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别样的课堂 不一样的温暖 东关小学校开启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别样的课堂 不一样的温暖 东关小学校开启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0年02月25日 19:05:30 访问量:247


非常时期迎接新学期,别样课堂开启新学习。217日,东关小学校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共同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隔着屏幕共度春天里最难忘的相聚时刻。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探索生命的美好》为主题,重点分享疫情防控知识以及对生命的感悟、对自然的敬畏、对学习的认识。


早上八点整,开学第一课准时开始。你瞧,那一个个雀跃欢跳的身影早已在屏幕前坐的端端正正,或聆听班主任老师讲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内容,或认真观看着关于疫情防控的讲座,或在群里分享着自己这个寒假的收获感悟。非常时期,别样课堂,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东关小学师生认真敬业的姿态。

别样的开学第一课为师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也让我们了解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观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知识讲座》,从什么是冠状病毒、新冠病毒肺炎的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科普,不仅增强了安全意识,还懂得了安全防护,更做好了安全准备。同时,网络教学也为我们提供了另一种新的教学模式,对我们师生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也是一次再学习再提升的过程。而这种方式也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自主学习能力,从而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 

 


   特殊时期,非常教学。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学校的统筹规划、教师的精心准备、孩子的静心学习、家长的积极配合为我们非常时期的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相约2020,更是我们共同的约定。让我们一起,守望相助,守护安康,待这场战凯歌高奏时,我们相约在大美东关。

 

编辑:张撰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东关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