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宁武县教科局领导走进东关小学进行防疫安全检查

宁武县教科局领导走进东关小学进行防疫安全检查

2021年09月06日 09:26:30 访问量:3331


童心向党 ‖ 践行初心

.....................................

金风送爽 丹心润物

宁武县教科局领导走进东关小学进行防疫安全检查


9月3日上午,县教科局副局长仝彦一行来到宁武县东关小学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校长崔淑英、副校长王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组进行检查和汇报。




在领导们检查指导的过程中,崔淑英校长细致地向检查组领导汇报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具体做法、日常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安全工作情况。针对校园安全工作,仝彦副局长一再强调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实做细防疫工作,并不时告诫陪同检查的校领导,务必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




崔成亮科长详细询问副校长王强关于学校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定期不定时排查,及时上报,要有“预防为主”的意识。






检查组领导在崔淑英校长陪同下查看了学校门卫室,安保器械。




仝彦副局长实地操作了学校与公安局联网的一键式报警器,确保在紧急时刻能起到报警作用。




教科局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常抓不懈的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长崔淑英同时也表示学校将在局领导的指导下,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继续做细抓紧学校常态化防疫、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全力创建平安校园。



- END -


宁武县东关小学校

为教师的职业幸福助力

为学生的终生幸福奠基

主   编:崔淑英

副主编| 王   强

文   字| 毕鹏程

www.https://nwdgxx.30edu.com.cn//




编辑:张撰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东关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