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东关小学是一所有着五十年建校历史的学校,坐落在宁武县城后河街,如今,它是由一幢二层办公楼和一幢四层教学楼组成的占地面积约3500平米可以容纳1200名学生学习的四轨制标准化学校。学校现有学生898人,编制教职工73人,共有24个教学班。内设“两处一室 ”,即教导处、政教处、财务室。 我们本着安全至上,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努力办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学校,为了培养出更多的适应生存,适应社会的人才,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后,新的学校领导班子积极从“五个规范”入手。坚持“以德育为核心、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提高每位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的办学宗旨。打造“善思、自强、人文、创新”的校园精神,通过严格科学的管理,努力把学生培育成为“行为规范、体魄健壮、主动求知,具有创新精神和独立人格”的优秀学生。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东关小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