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好少年——宁武县东关小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好少年——宁武县东关小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7:03:53 访问量:51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好少年

——宁武县东关小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这个激情洋溢的三月里,宁武县东关小学校将爱与温暖传播到校园内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走进雷锋学习周

通过在庄严的国旗下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开展主题班会、“学雷锋”倡议书等活动,了解雷锋的事迹,大力弘扬和传播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鼓励学生学雷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行动周

三月是充满爱与希望的季节,我校结合“三八妇女节”、“植树节”开展了全校“学雷锋小标兵”、“新时代雷锋少年”评选活动。小小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来到公园、社区、街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争做当代小雷锋,感悟奉献的快乐。

1

争做“感恩”雷锋少年

2

争做“公德”雷锋少年

3

争做“红色”雷锋少年

4

争做“绿色”雷锋少年

5

争做“爱心”雷锋少年


深化雷锋总结周

“雷锋”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伟大精神的代表。经班级评选推荐,最终评选出了校级“感恩”雷锋少年、“绿色”雷锋少年、“公德”雷锋少年、“爱心”雷锋少年、“红色”雷锋少年各1名;“学雷锋小标兵”44名。领奖台上,他们自信阳光;生活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全校学生营造了崇德尚美的浓厚氛围,让同学们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宁武县东关小学校将继续强化教育引领、实践养成,引导广大学生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处处展现新时代好风采。


让每一朵生命之花幸福绽放



编辑:张撰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东关小学校 特此声明。